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sweetdream

考试即将来临,
首次,
我完全对考试没信心。
也不知道为什么,
是因为我现在身在何以往不一样的地方吗?
还是,因为我不在家里?
。。。
我慌了。
该怎么办?
如果考试考不好,
我该如何面对爸爸妈妈?
我该如何面对他们对我的期望?
他们失望的眼神?
他们必须反过来安慰我的温柔?
。。。
我不要,
我不要那种事情发生...
我不允许自己会有那么的一天,
我从来都是可以独立面对一切,又让他们放心的小孩,
这次,
也一定不列外,
我可以的!
对..不对?

加油!陈子聪,加油吧~
。。。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
‘她’昨天对我特别的眷顾,
让我发了一场美梦~
那梦,真的好甜,
我知道,在熟睡中的我是微笑着的.. (;
但也清楚知道,那,只会是一场梦。
不会实现。
我多么希望醒来时,会不记得曾经有过这梦,
因为他们说,若醒来不记得的梦,就会有可能成真的一天...
哈哈~
所以,梦就梦吧!
我依然很珍惜~ (:
。。。
刚才忍不住,和自己玩了个游戏,
如果在MallWorld的Wheel of Fashion 幸运抽到的是 mall credit,
那梦一定会成真,
结果,真的给我弄到了!
;p
平常都很难的哦~ *对我来说啦 (;
我很幼稚,对不对?
虽然,只是一种安慰自己的方法,
但我很开心。(;
加油~
。。。
对了,
最近超喜欢听泰国歌,
尤其是深情的。
现在已被ZEE 的一首I'm easy but lonely 迷倒~
you might be thinking, 'WHY!? WHY THAI SONG?'
haha, honestly, i don't know.
i really LOVE their language,
(especially their LOVE songs!!) *AND BABY SIN LOVES IT TOO!!
since i don't know when!
maybe since the day my daddy brought me to HatYai,
which is like..mmm.. i honestly don't remember.. -.-
cause i've been going there all my 20 years life!
though i never understand,
but their language fascinates me,
just like how French and Korean does to me! teehee. (;
i do know how to speak abit,
haha. nah, just 1 to 10 in Thai, 250.. and how much? haha. ;p
oh oh, and Sugar Cane in Thai as well! haha.
not only i love their language, but their food as well!
yum yum!
let's hope i'll be going HatYai again this year,
and maybe this time, i REALLY can take photos of how HatYai is.
*yes, i use REALLY because i failed back in June. my camera spoilt on the moment i reach there. -.-*
。。。
还有,
吴克羣的‘没关系’,和‘我能给的’!
两首超棒的~
‘没关系’是诉说一个男的和自己深爱的女子分手了,
却责怪自己没福气,却又异想天开的爱上她...
我完全被他的歌词打动~
歌词真的好好~
竟然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呵呵~ ;p
至于,
‘我能给的’就是把男人的心声实实在在的写了出来,
每个男的听了,都应觉得超赞的吧!(;
因为,身为女子的我都觉得动容。
赞~赞~赞~
Hmmm, which song should i put into my playlist? (;

p.s// Zee is NOT a boy, but a TOMBOY. i'm so shocked when i heard her voice, totally sounds like a guy~ she's a mix britain and indo but live in thailand. ;p haha.

love, c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