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冲动和理智之间的挣扎

讨厌group assignment!
最讨厌了!
以前,都有朋友一起做,
互相互相。
如今,
我却一个人承受所有。
组员又不争气。
一个人真的好累,
真的好想放弃,
放弃那所谓的未来,
那是冲动。
冲动是不被允许的..
我真的快不行了,
我真的快崩溃了,
好想哭,
大声哭,
把心里所有的不甘,不愿,寂寞,无奈,
都哭出来。
可,
又如何?
问题解决不了,还耽误了时间,
能不能告诉我,
我该怎么办?
我应该怎么办?
首次明白,
无奈,真的让人很痛苦,
那种明明知道不可能自己希望在身边的人在身边,
却还是无助地希望着..
原来是这种感觉。
我真的好辛苦...

2 comments:

vvian said...

加油加油!!

你可以的!既然那些不负责任的人带给你难以克服的麻烦和苦难,
在没有选择之下你唯有默默承受,但是把眼光放远一点,看以后,你就是最终的胜利者,因为就是这些人的不尽责,把你塑成更强的胜者。

重点是,你一定可以熬过来。因为你又无比的力量,来至于你爱的人,还有疼爱你的人。

加油了!

Anonymous said...

谢谢宝贝!:)
我加了油,也完成了!
皇天不负苦心人,竟然不需要交上turnitin!
所以,总算过了。
现在必须好好为期末考加油,然后开开心心的回国哦~~
你也要加油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