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第七年

你可曾想过?
我们之间的擦肩而过,
是你的意愿, 我的不情愿, 还是缘份的坚持?


那年,
我们还是小孩,
我,被青春迷惑,
你,置身事外,却愿意陪我沉沦..


你一直假装着,
我一直相信着,
我们彼此都没说破,
是希望它有一天能成真?
还是明白了开始是错误的?

错,就错吧。
我宁愿就这样错一辈子!
可你呢?

我,
是真的喜欢过。
可你呢?

我不要有天使为我祷告的一天,
却被迫接受那可悲的施舍。
由理想变成泪水,
由相恋变成暗恋,
许多年后的我们,
你依然是你,
而我,多了许多习惯,
习惯在夜里念着你,
习惯一个人傻笑着,
甚至,
习惯单恋你的感觉...

我,
依旧习惯。
更痛的是,习惯竟被事实伴随着。
原来那么爱我的你,和那么爱你的我,
都停滞在曾经的时候, 爱情...就结束了

我会学着,
让你在没有我的地方疯狂,
让我在没有你的世界坚强。



外面下雪了,
又过一年了吗?

时间仍在,飞逝的,是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