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深夜之反省篇

今天是我来了墨尔本,第一次到街上逛街,
也是,第一次一个人闲逛,
感触很深。
才明白,原来身边陪的无论是谁,
自己都是幸福的~ (:
。。。
逛街对我来说,从不陌生,
但来到这里,
真的觉得有点别扭,
也不知是为了什么...
找了好久,
逛了几乎一天才买到爸爸,妹妹和姐姐的,
弟弟和妈妈,还有阿姨的,今天暂时放弃了~ -,-
赶紧回家上skype和妈妈分享,
感激,兴奋他们都喜欢。(:
目前可以给他们的,真的不多,
但我会加油~
将来一定可以给更好更好的~~(;
。。。
刚才,做了个决定,
这决定让现在的自己和昔日的自己显得很自相矛盾,
说真的,
我好像真的有点讨厌总是那么‘冲’得自己,
以前的我,
每次说话都说得很绝,
才导致今日如此尴尬和不真实的情况,
因为没留余地,
所以显得如今很做作。
。。。
来了这里,让我想了很多,
以前的我,
总是爱用自己的偏见去评断某个人,
这样似乎有点过分,
所以,现在后悔了,
应该要改了。
如果,他们真如我‘偏见’以为得那样,
那,
到时才放弃,也不算迟,对吧?
这样,最起码,对自己,对他们,都是公平的。
至少,我现在是这么认为。
所以,
在这里,
我代表以前的我,为我曾经说过很过分的话,
真心道歉。
;)
对不起。
子聪,错了。
是所有人噢~
爸爸,妈妈,姐姐,妹妹,弟弟,姨姨,sin,我所有的love ones, 认识的朋友,甚至不认识的陌生人...
对不起。
。。。
或许我可以改,
但我的率性应该改不了吧~ 呵呵~
到最后,努力了,相处了,
如果和我的原则有落差的话,
我喜欢就喜欢,憎恶的还是会讨厌吧~
。。。
毕竟,
我总不能因为配合某人而委屈求全,
失去我的本性,
放弃我的原则!
那不是陈子聪。(;
。。。
可能或许因为这样,
会有人受不了我,而离开..
但留下的,都是我真正的朋友噢~
因为喜欢我的坦率,接受我是个直肠子,
才会了解我,
才会一直待在我身边~ (;
。。。
我只要希望待在身边的人,一直待在身边,
就够了。(:
。。。
妈妈,我想,我渐渐可以明白,您和‘她’一直坚持要我待在这里,不让我回国的原因了...
因为,好像连我自己,都喜欢上这种慢慢摸索进而改进的感觉。(;
。。。
晚安。
love, cong.

2 comments:

CheE said...

hey, i like this post. so meaningful.:) anyway, 加油!;)

Anonymous said...

meichee! (; thank youuu!! i will, you too yeah!! :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