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至挚爱的大姨姨

又一次的分离,
又一次的阴阳相隔,
到底,
上天还要向我应证多少次人生的脆弱?
到底,
要我承受多少次撕心裂肺般的疼痛,
才肯罢手?
。。。
我,
有心无力,
爱莫能助,
百般无奈,
遥不可及,
完全无能,
我连和您见最后一次的机会也是个奢望...
我到底还能为您做什么?
。。。
明明。
明明,在经历了无数次的分离,
我应该已懂得学会去珍惜,
可,
为什么我现在竟会觉得愧疚?
竟会觉得,如果当初我多学着点珍惜,那该多好。
我到如今才发现,
原来对您的了解,是少得那么的可怜...
那些往日所相处的时光,
我不曾忘,
却也没真正去感受过...
这种感觉不停的折磨着我...
。。。
人总是这样,
以为自己和别人都有无数个明天,
所以才会忘记了珍惜,
才会让自己挥霍一去就不再回头的光阴,
总要到失去了,
才后悔,才学着珍惜。
我明明就和自己约定好,
不会再重蹈覆辙,
却还是抓不住...
。。。
我知道您一定会到很好很好的地方去,
却还是忍不住地揪心...
我放心,
却还不能释怀。
我面对,
却还不能原谅。
我明白,
却还不能谅解。
为什么在我们都那么的努力的时候,你却放弃了自己?
不是说好要等我回来一起过新年?
不是说好要做年饼让我吃?
不是笑着说好要目睹我所谓的梦想婚礼吗?
我都还没有能力孝顺您!
您甚至连您自己女儿的婚礼,都还没看,
为什么还是放弃了?
就差那么一点点,
你就可以挨过了...
我真的无法谅解!
。。。
我...
不!
我们,
都不想失去您。
可,
谁又能将离去的您挽回?
谁又忍心见您痛苦?
...
所以,
我们,也放手了。
我们,所有人,
所有爱您的,和您爱的,
都会为你,连着您那份未完的人生,
好好活下去。
。。。
你在那里,一定也要好好活~



不会忘,
因为忘不了。
不会爱,
因为无法再更爱了...
195* - 2010,我们永远的亲人

love, c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