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给你,和你们的七年。

或许你们连看都不想,
但请原谅我的执著。


七年,
你说,不长也不短。
回忆如此清晰,
那时候的我们,
依然坚信。
但是,现在。
时间的洗礼,
岁月的折磨,
我们还是会像以前那样吗?

我,心痛。
却让懊恼;生气取代了一切。
我不想和你吵,
可你却一次又一次的攻击我。
我想保护我自己。
也要你知道我到底有多痛。
谁,会明白?

我,没有你想的那样坚强。
外表总是光鲜亮丽的我,
很需要你们的肯定!

我不说,
只是不想为难。
我知道,
你们对我的期望。
所以,
我不能说!
我,不能,
像她们一样,
任性地撒娇,
不断的要求。。。
我不能,
我。。。不被允许这样,
只因为,我和你经历过一样的青春!

没有过分的期望,
我静静的忍让,退让,承受所有你们都以为理所当然的。
为的是,
那一份被珍惜的感觉。
可,
我真可悲。
对你们来说,我这,却是无理的奢求。

有时候,
我会想,
如果,有那么的一天,
我不在了。
没有人,再会对你们唠唠叨叨。
没有人,再会对你们说,不可这样,不可那样。
你,是否才会发觉我的存在?
我曾经的付出?曾经的重要?

我,累了。
可悲的是,累的人,仿佛只有我一个。

也许,我真的太在乎你们了,
在乎到,我连我谨所有的自尊都甘心放弃。
对不起,
我不晓得,原来爱你,会造成你的困扰。
会让你反感,
。。。会让你嫌弃。
我想,是我做的不够好,
才没让你们看见。

这些年来,
我努力去做好一个朋友该做的一切,
我似乎没有让你们失望过,不是吗?
我不想有谁认为自己被冷落,
所以,从来,手信一个也没少过。。。

我会时常问你,
钥匙圈在哪?手机雕饰弄丢了?
那是因为,
我想让你们明白我的心意,
而后珍惜它。

可,我对你们来说,应该是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孩,在占领地盘吧?
呵!
真可笑。

我不想和你吵了,
是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我又退让了。
你爱怎样就怎样吧。
反正,我已习惯。
反正。。
无论我再这么说,
心,还是抹去不掉你们的身影。
请原谅我的执著,原谅我做的不够好,原谅我的一切。

祝我们。。。友谊永固?
可以吗?
我可以,幼稚一次吗?

我爱听这首歌,已经在很多年前爱上了。
它写出我想说的全部。

世界末日-周杰伦
想笑来伪装掉下的眼泪,
点点头承认自己会怕黑。
我只求,
能借一点的时间来陪,
你却连同情都不给!
想哭来试探自己麻痹了。。。
没全世界好象只有我疲惫。。。
无所谓,
反正难过就敷衍走一回,
但愿绝望和无奈远走高飞。

天灰灰会不会。
让我忘了你是谁?
夜越黑,梦违背,
难追难回味,
我的世界将被摧毁。
也许事与愿违。。。

累不累,睡不睡,
单影无人相依偎。
夜越黑,梦违背,
有谁肯安慰?

我的世界将被摧毁,
或许颓废也是另一种美。。。

p.s//曾经的宠溺,还在吗?曾经的耐心,有留下来吗?我,一直都在啊。。。

love, cong. almost brok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