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给你。

毕竟我们都是曾经
只是,
原来的曾经是那么的可悲。
不,
是可笑吧?


我一路向北,
离开有你的季节,
你说你好累,
已无法再爱上谁,
风在山路吹,
过往的画面,
全都是我不对,
细数惭愧我伤你几回。

我一路向北,
离开有你的季节,
方向盘周围,
回转着我的后悔,
我加速超越,
却甩不掉紧紧跟随的伤悲,
细数惭愧我伤你几回,
停止狼狈就让错纯粹...




‘如果一對男女在分手後,不是朋友的話, 不是一方從未付出真心, 就是一方永遠都在默默付出...’


幸福...


love, h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